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sungai wang+time square

今天我去了金河走走~好久好久没有去了哦~
姐姐朋友在 我们去的~有我,dear,姐姐,姐姐朋友(建明)
我还以为11点多就要去了哦~7早8早起身...那里知道每酱早的..9点多起身了就 开电脑...嘻嘻^^一样没变的习惯..kaka..
上到十点多去吃mun mun..吃饱了看戏万xdo..
11点多冲凉准备咯~要扮 妹妹....huhu
12点多1点就化好妆了哦..然后就吹头发,再弄下这个弄下那个。。
好了就的建明来~来了就出发咯~
2点多 我们就到了哦~没有塞车哦~嘻嘻^^lucky
我们先去石好吃mun mun..dear饿饿...
吃饱饱就走街了咯~买了一件衣 服...xixi跟yumiko一样哦~haha然后买了一个包包..平常用的~走完time square就去金河..
买了一杯 cool blog喝...巧克力的~yummy yummy...
在金河没看中什么~~买了一条项链而已...
然后就收档回家...今 天出去shopping的确很开心...
但....也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...
男生为什么只会为了自己着想,为了自己的利益...
酱 我们的呢??我们女生不用吗??
男生永远都只会觉得自己的事情是对的~永远都觉得我们女生是错的~~算什么嘛??我们女生也是会长大的~ 大了就不用依赖你们...
你们男生什么都不说出口...想怎样哦???我们懂你们想什么吖???
要做什么就出声啦~自己没出声就说我们没 理你们,只顾自己..
walao.....你们不讲我们懂吖...还怪我们...我们不是神仙咯...
猜不到你们在想什么的..拜 托!!!!

_________________
jump_________________

不要想了咯~朋友们快来安慰我啦...要不要去唱歌呢??
xixi…………^^ 好久没一起咯~~之从我生日那天后...呜呜呜呜呜呜呜>.< 唔在吖...five滴里挽我吖..知唔知都我供咩也吖~ (广东话)xixi^^ bye bye lah....


yummy...strawberry..


me at shi hou eat de....tom yan..i very like
dear water is "wo de mei ren"






还有很多照片哦~~又上不到了~~facebook看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