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爱情

我已经不知要怎样了~你说什么没有提到你~没有你的照片~
到底是为什么~~你知道吗~~是因为你很久很久没有带我出去了~
今天我叫你去买戏票~你有买咩??没阿~一句忘了~是吗?
还是你不想去~从上个月开始就将了~每次出去都好像要我求生求死酱~
是你男朋友应该做的吗??还要骂回我~算什么~从几时开始我说要唱歌说了几多次~
你有带过我去吗~没阿~门都没~还好意思骂我~去金河也是~说了几百次~一次都没~
跟朋友出又吵吵吵~不给~不给~一点男人风度都没~又不带我出~酱你想怎样~
还要被骂阿~说什么我忽略你/`是你做什么给我看哦~为什么我会变到酱~
又是谁~你罢了咯~
算了~我不想再吵吵吵~the end



huhu~~说出来会比较好吧~有时我真的觉的我朋友关心我多过男朋友的你关心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