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回来lol~~~

哈哈!!!本小姐回来咯~今天7早8早就起身~
超步想的叻!!bo bian!!!!!一定起~起了就洗脸啦!
人人都是的啦!!mami一直吹~阿堆~又不时我最迟啦~
快快去准备!带埋我的最爱(漫画)嘻嘻^^
追到很刺激~wahaha!!!!
先去扫太婆太公跟姑姑的先~~
去到弄干净了,也是要等啦~ai yu yu!!
去到都要等又叫我快快~bie soh啦!!>.<
等等等`!!!
来了啦~开始拜拜拜!嘻嘻^^其实我都没什么弄的~
不好意思啦~~帮忙一点点!!
好了咯~我的肚子响起咯~不过我还是忍忍忍~
haha!!!然后就去下一站咯~叔叔的~嘻嘻!!开心!!
我可以吃mun mun咯~吃我喜欢的炸鸡~yummy!!!yummy!!!
吃了我就看漫画咯~看完咯~还是还没拜完的~
在叔叔这边呆比较久哦~不过,好才不晒~
我不想再黑阿~不美咯~没有啦~本小姐也不美~
^^
回到家就冲凉~然后快快看完我的漫画~再上网~
一下mami就讲要回家咯~因为!!因为!!!
我们的车要出炉啦~现在下去拿咯~要哥哥的签名~
然后就拜拜咯~回到来就去车厂那了咯~
弄弄弄~签好多名哦~huhu!!!总于好了啦~回家咯~
因为我要上网吖~刚上不够呀~~~
哥哥架那辆车~迟点daddy就教我们架咯~开心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讲回我的dear dear咯~他今天才回他的婆婆家~他拜真日的~
嗯嗯嗯!!!没什么事放生啦~晚上去吃mun mun而已咯~
现在就在晚facebook咯~看到小学朋友~
嘻嘻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