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friends!!

那些朋友对我好那些对我不好?

其实我心里很清楚的~

只是我不想面对而已~因为我不想失去自己的朋友~

也许你不当我是朋友~酱你就不必在我面前做戏~

在我心里有一位朋友她注意到我的存在~

我真的谢谢你~知道在你面前伪装的我~

haha!!!害羞的话我就不说啦!!!

因为说不出嘛?嘻嘻^^

之前发生的事就算吧!!!说出来了对我自己也好~

轻松多了哦~我不回再因为之前的事情再不开心了~

从现在起我想过开心的一天~

就算我的朋友全部都没了~我也会坚强下去的~

不然要怎样长大呢?haha~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