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看戏~~

开心哦~^^
今天放学阿dear一样准时来载我回家~
然 后我说要去吃我喜欢的板面~
那里知道他说不可以哦~
我就放脾气哦~
哈哈!!!原来是啊dear偷偷买了戏票哦~
开 心!!!!第一次叻~~之前都没得哦~
有点兴奋叻~~嘻嘻^^
就快快回家冲凉咯~看1:45的~
可是我还是想去吃板面~妈咪就说 快快去吃一下咯~
haha!!我就快快冲快快吃咯~那个姐姐吖~几厉害哦~学一天就会架车了哦~
我还不回吖~~~~~~应为我还 没开始学阿~
怕怕哦~还载妈咪出去哦~不理吖~~~~~
我也要会吖~~
然后我就跟阿dear去jusco咯~
买了一杯水 而已~当然咯~饱饱吖~
那套戏嘛好看的~很快就紧张来了~中间有点闷~
不过还是好看啦~下次再看那个阿sa做的~不知什么名吖~
看 完就去走走~想买泳衣的~不过看不中~算!!!下次吧!!
然后就回家咯~顺便去量下体重~哎丫丫!!!!
很肥吖~讨厌咯~要减肥了 哦~43~死咯!!!死咯!!!
到此而已咯~bye bye!!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