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23/2/2010



今天真讨厌~~>.<
一去学校就被抓咯~敏慈也是被抓~
说我们的裙子短哦~超讨厌的咯~这是新裙来到我咯~~
过后就说要我们剪线哦~就会长长了~我们不要剪说要回家~
又是他自己说可以回~我们说要回了~他又不给哦~
他说完咯~好心!!!过后就一直讲多多~然后又有几个老师来~
烦到死~一直说说说~diam点啦~过后又一个老师抓敏慈的头发~
拿剪刀来要剪敏慈头发~敏慈没给他剪~然后他剪不到敏慈就剪我哦~
我的几短而已哦~然后我没放2边他抓我的头发下来~说这里长哦~
我说是你拉下来的咯~我明明没放~过后就去pejabat打电话给家人~
敏慈怕他家人会骂~不过也有打咯~我也有~在那坐着时别个老师进来~
又在那问做么阿~将多事做么哦~过后就说我穿酱短是要给那些男生看哦~
我就说我那里有哦~他就走了~不久妈咪就到了~问我做么~
我就说那个抓我咯~asah就说我裙短~妈咪说要我怎样剪哦~回家才叫人弄拉~
等下弄到我的手~又说我头发~说前面只可以3cm哦~我妈咪说华人是不可以将的咯~
那个死asah就说全部人都是将阿~我说那里有哦~比我长的都没事哦~
他就没出声了~阿明叔叔一进到来就骂老师了~大大声骂做么要抓我哦~
裙子都很长了拉~他们就在那说多多~敏慈家人也来了~
那死asah真厉害咯~他知道我妈咪帮我的不会骂我~我一下就可以回家了~
他看到敏慈家人骂他就一直讲敏慈睡觉啊~裙短阿~头发长阿~一直讲他而已~
我回家咯~出去穿鞋是有个男老师跟阿明哥哥讲东西~他一直在那骂~
过后就叫那个老师看那些女生~几长哦~那个老师就不出声一下就说问死asah拉~
haha!!!输了叻~还在那讲多多~
然后敏慈不能回家哦~死asah不给他回~你说是不是针对人的~
他也是有说我啊~ialah suki adik~不可以吖~会死啊~
我姐姐之前很坏嘛~常常见他的~就说多多咯~
在车是妈咪就说又是那个死人头啊~之前天天抓姐姐的~
抓了几天过后又抓~搞到之前每次都来见~
现在又抓我~真是烦啊~那个死人头~哈哈!!!
我妈咪是帮我的~回家~blek!!!!!!去死啦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回到家就看戏先~不久哥哥就回来了~
拿东西来罢了~拿买车要的质料而已~
一下就走咯~过后我们就去len sen吃虾面~
好吃哦~我还加大虾哦~过后就去kajang买车那~
给质料!!!填好了就去the mines咯~
本来是去carrefour的~老母aunti要去the mines 买东西~
就去咯~去买了一条项链~~买好了就回家咯~
回家载姐姐去次厂街吃东西~又回去咯~haha!!!!!
去那吃curry面~好吃~然后回时买一个钱包~RM10而已~
妈咪也买了一个RM20~之前我的钱包留在学校没带回家~
里面有RM300叻~又有bank 卡哦~妈咪就不给带长钱包了~
就买一个小的咯~然后就去jusco买妈咪要的家里用品~
买买买!!!好了就回家咯~晚上再去吃东西~
我不想出了就不出咯~去家附近买烧鱼跟烧鸡翼~
好吃!!!!过后妈咪他们11点才去吃东西~我没去咯~
在家睡觉咯~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