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14/3/2010











今天6点又爬起来了~好累哦~就赖床一下~
haiz,还是要起身的~嘻嘻^^冲凉准备咯~本来7点就要下去吃早餐的~
给我mo到迟了~haha!!pai seh!!==
7点3我没就拿行李下去大厅,然后就去吃早餐~好多人哦~没位坐啊~
讨厌啦!!!==huhu~终于有人走啦~可以mun mun了~嘻嘻^^
可是哦~我还是没胃口~每次都是酱的~早上不喜欢吃东西~(@,@)
只吃一点点~吃饱了以为我们很迟的拉~那里只到驾巴士的更迟哦~
说了8点就走了的~他8点才下来哦~给他炸到~==
他好了就驾巴士来我们就上车出发咯~今天也是去圣庙的~阿堆
闷死我啦~没办法~给大人去的~我们去爽罢了~去了3个地方了我们才去极乐诗~
huhu~~终于有比较适合我们的拉~在那买了吊相机的~(忘记告诉你们,我的dear送了我相机)
哈哈!!!!超开心的~还是粉红色的哦~i like~muankss!!!!
还有买给阿滴~然后买了一副麻将~嘻嘻!!小小个的~改次带出去玩得~
然后去取吃晚餐咯~enm~很好吃下的~然后就回家~回到家大概8点多9点酱咯~
累累哦~东西给妈咪收拾~嘻嘻^^

完毕!!penang之旅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