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PD trip

26.04.11
今天早上10点起身准备,本来说10点就出发的我们10点才起~~
哈哈,然后再去吃啊来,还遇到chris chong叻~~
吃饱了就回家一下过后就出发咯~~
我们1辆车去5个人,我,姐姐,姐佬,姐佬弟跟berry~
12点多出去到1点多我在车都是睡而已~~xD
到了那水刚好在上朝不能玩,就去吃东西~~
他弟弟还没吃,我们乱乱走看到有qiant就进去走走~
walao,没有MC 跟KFC的~~~haiz
买了ice-cream我们就再找找找~~
找到咯,pizza hut跟KFC我们选了KFC
这天berry做我的男伴~~~haha
吃了就一间庙拜拜,拜好了就去游泳咯~~
不过那些水好肮脏哦,我玩一下就不玩咯~~
我都是要去拍照而已的~
berry买了我最想要的相机,一拍就出照片的~~
我们拿去PD拍,我很喜欢拉~~>.<
迟点我也要有~~~><
玩到6点多我们就回家咯~~路上我也是睡觉而已的~~
哈哈,很爽咯~去又睡回又睡~~^^
看看照片吧~!!!

出发前在家拍得~~^^



on the way ^^
到达圣庙是有自恋。。;p


huhu,,,,开始游泳咯~~~
先来几张照片先~~正要下水的我~~~~^^
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,很难放上来~~
去我的FB看看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