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我们第一次的旅行 ♥




 我总于舍得回来了.. ♥~

从我们第一次的旅行回来这已经一个星期多了..

说真的 我还是好想念在那的时期 好怀念噢

8/10/20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天是要出发的日子,5点45分的机  我们2点就准备好出发了

到达机场是才3点多而已,因为我是第一次搭飞机  完全不知第一步要做什么 

还好我聪明  事先有问了老板娘到达机场过后应该怎样??

所以当天我的心情真的很紧张 @...@ 

首先我们找前往台北的柜台  很搞笑的我们一直左左右右的  头痛!!

然后就check in行李  check in完毕,总于放下心了:)

在old town享用我们的第一次  饿遍遍

吃饱就去走走  不过airasia真的好小  没什么店面看

只好在一旁坐着等等  看看手表既然才4点半  晕)':

我们一直以为要等到5点半那样才可以进去  突然看到柜台那已经关了

紧张了起来  过后说好多一下去问下  先去个厕所

DearDear在厕所才听得到报告 原来已经叫台北的班机进去了

我们还傻傻在外面等...(*...*)

进到去里面才知道里面还有很多店铺的  不过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

就快快过去台北柜台  站在那又不知可以进去了没  不过看到很多人进

只好我们也跟过去 原来很多人已经上机了  我们好慢

haha,第一次的搭机经验就这样吸取了....♥♥♥

上机咯-------♥


4个小时40分的机程  说真的  好漫长啊----------)':

而且没钱的我们  位子好小好窄  睡也睡不到  DearDear比我好飞航时可以睡

我就在那听听歌看看戏,还好我有两手准备  HeHe!!!

也很侥幸我没有什么恐惧症之类  或不舒服  谢天谢地:)

10点10分我们终于抵达桃园机场 空姐说:很荣幸我们早到10分钟  哈哈,我觉得好可爱

先去认领我们的行李箱  DearDear说:我好累  还要推两个大箱(>_>)


 我们更本不知从哪里出  看人群走哪我们也走哪  不过那边全部都写华语,所以还不怕

找找找-------总于给我找到搭巴士的出口

好才我有准备  好好要去我们的酒店就要搭大有巴士,到国宾饭店站下车

到达那已经11点多了  黑漆漆又不懂饭店在那个方向  最后我们绕了一个大圈才找到饭店

比喻:饭店在东我们本来在东,只是我们在饭店上面一些  我们跑去前面过对面

过后走到最后面再跑回去对面走上来才知道原来饭店在这巷里  累死我们(T^T)


房号是605  在第六楼  房客不大  我们的要求不高,所以觉得也不小♥

看见这床我好开心 觉得今天的疲劳总于可以解除了♥.♥


休息下  冲个凉躺着看戏  啊-----真舒服^~^

电视有很多播导  而且还是播以前的旧戏  有林正英,成龙......都是些好看的戏就是了(赞)

旅行当然不那么早睡的  还好上来饭店时知道饭店附近出口那有间7-11

爱吃的我们当然跑下去,台北的7-11我都觉得跟我们的国家差好多 (偏见) haha!!!

 泡了杯MILO  MILO可是我的最爱  当我喝下这美味的MILO时-----

我既然要吐了!!!!!原来台北的MILO 3合1跟我们的不一  有加牛奶的

ahhhhhhhh!!!难怪味道那么奇怪  原来有我最讨厌的牛奶@...@ (气死)
 

第一天就这样安稳的过去  晚安♥♥♥


期待下一篇吧!!!!  再见♥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