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

Fashion Of The Wednensday

       
Fashion Of Wednesday
这是今天的打扮,说真的我好爱穿着的打扮..
虽然我不大喜欢天天化妆,但在穿着那方面我却会精心的打扮,,

 TOP---Zara
HIGH PANTS---Dress Bar
BELT---Modo
SHOE---Modo
 TOP---Zara
Zara卖的衣服一定不差,因为价钱嘛...呵呵
加上也算是Malaysia之一名牌...
其实这件top超大件的不过那时候大减价\(^~~^)/
当然不理它大件就杀了,不过也没有后悔...
配上一件打地衣立刻有层次感...\\(^o^)//
也超爱它的颜色,看到我皮肤好白噢.....:))

 HIGH PANTS---Dress Bar
这高腰裤本身已经有附上一条腰带了的,不过我想成回衣服的颜色就换了..
我并不是贪心忘久噢....(^-~)
那腰带在别的地方也是会派上用场的,只是____不知几时....xD
BELT---Modo
Moda???
是不是很熟叻....那就是我在打工的店铺啦~////~
在这店铺我也贡献不少生意....哈哈
这腰带简单的来____时尚(超爱)<3
尤其是称浅色的裤,看到人白上加白...
只可惜之前跟它很称的白色高腰裤被_____偷了(\\\*-*///)
超生气的....我的101件的白裤...
我家那真的很多小偷的偷偷告诉你们那些小偷连内在美都偷...(>\\\\>)
变态!!!!!!

SHOE---Modo
家中的鞋满多都是本店的,因为是___本小姐卖的嘛(当然咯^-^)
不给自己买几双哪里对得起自己....我超爱买鞋的
奇怪的是___我买了很多都不穿在那摆(@_@)傻的
不过真双鞋我蛮喜欢的它很好配,裤子裙子都没问题...
虽然我鞋子很多,但我通常都只穿那几双不过都称到我的衣服(不错嘛^^)
前阵子忧郁了很久要剪短发好?还是继续留???
最后决定____留\\*(^0^)*//
这张照片是不是很长叻?我也很想是这样,但不是___是假发
为了不让自己再有剪短发的冲动,(1)就是戴假发___(2)就是一定一定要烫
不然我就会很想把我头发剪掉,很不喜欢自己的发尾薄薄的...
很羡慕那些头发厚厚的人(m_m)可以分点给我嘛???我好缺噢....


Accessories Of Today

HEADBAND----Online Shop

HEADBAND----Online Shop
之前上网扫了一堆饰品,突然很喜欢在头发上加点东西....
这headband我还一次扫了2个不同颜色,(注明)这是深蓝色
虽然戴久了会头痛不过都常戴也很好搭配有不会很大或夸张:))

Fashion Of Wednesday就到这,明天再继续>>>>
大家可以常来噢...分享自己的打扮给我....(^_^)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