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日记2

最近blog不懂做么上传不到照片loh><
害我有两篇story没有写了~
一篇是去the ship dinner,我第一次去哦~
不过觉得它们的食物不合我胃口,哎哟我太挑食了xD
还有一篇就是我从thailand回来了哦(*^◯^*)
在那也是不惯那的食物,我看我再住多一天我就会晕在那了(u_u)
去回我去年一样的地方,所以很熟悉~知道那里便宜,哈哈哈
照片放不到可以去我FB看哦^_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这篇是要继续我的日记2的~
有个人,他让我很在乎
有个人,他让我很紧张
有个人,他让我心不在焉
有个人,他让我想要了解他
有个人,他让我不再像从前
有个人,他让我想向前一步
有个人,就是那个人让我不知所措(T ^ T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