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要命T.T

哎呀,最近很肥了阿~~~
不知做么一直吃吃吃,吃不停叻~~
怎么办啊?45kg了咯~~~TT
要命,怎样才可以瘦回叻?
好像很难哦,我每天都在想等下要吃什么呢?
xD....真爱吃><

昨天是jusco的menber day,我们打算去扫货~
刚好姐姐也没有做工可以载我们去~~
每年的menber day都是我跟干妈去的~~
今年也不例外她当然也有去她最喜欢扫货~~
买了1set床单有埋被被的,长抱抱跟枕头~~
然后姐姐下去看她佬的内裤时,看到恋爱梦境half price~
快快打电话叫我下去看~~walao,真的叻~
恋爱梦境的产品不错的哦~~我都有用
尤其是它的睫毛膏一流叻,真的会增长哦~~
姐姐用我的用到好用这次half price她当然没有错过咯~~
还有买眼影,之前看一个女生用过它的pink colour~~
我也好喜欢想买的了,这次当然一定买了咯~~
可惜的是为什么美宝玲没有half price,不然我一定会大买它的产品~
它的eye gel不错,我有黑色的不过想买多一个brown的~~
眼影brown colour的也很好用,成熟的,purple感觉很可爱迟点买~^^
我虽然很久没再化妆了,不过产品我还会买一些放着~~haha
摆在家里感觉也不错嘛~~xD喜欢看到多多在包包的感觉~~~
等我努力点赚钱我会买24colur set的眼影回家摆的~~哈哈
不知做么好喜欢大大的眼影盘,好有feel叻~~~
还有那些1set的笔扫,真漂亮{^^}————等待中——————xD
买完了就回家吃饱了就休息睡觉了~~好累哦~
起来了就去吃晚餐,今天我请客~~哈哈
因为提早吃母亲节餐,带2个妈咪,还有一个是干妈~
因为要请客的关系所以我才少买了很多东西><
不用尽啦~~一年一次,吃饱了就去pm走走~~
消化消化,买了2套睡觉衣,之前就看中了的~~
出了粮当然要慰劳自己一下啦~~haiz
正在烦恼一件事就是我的dada要生日了~~
不知要送什么给她叻,她酱好>.<
去年她的生日过到不开心,今年一定要开心~~~^^
不知道到时我拿到车license了没有呢?希望拿到了咯~~
酱我就可以载她出去,哈哈^^祝我成功吧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