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maison

maison night again
2304

这次去好闷了哦~~~
下次想去mist了,xixi
不过多两个星期又要再下maison了~~
haha,想想下
我们已经连下5个星期了哦~~
walao,真佩服我自己
更加佩服姐姐哦~~
每次去了都还要做工的~
我们一时时有休息的
她是每次都没得休
真厉害~~我都要倒了哦==
每次到ending时,maison都会放很lam的歌
真的很lam咯,如果跟男朋友去的话
我也很想要叻>.<
不过,暂时都是本人单身下的
好才还有我的berry陪我
haha,我们相依为命吧!!!!
这次我们带相机去拍照
比较请也拍了很多^^





我们的全部照,其实还有很多的
haha,太多了放不完
去我的FB看吧~
全部都在那哦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