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25&26/2/2011 josephine& L'WEDDING

25/2/2011
昨晚去了clubbing今天我还嘛早起身叻....
12点半就起身了,一开电脑看到了一些东西...
发生了我不想发生的是,很sad...
哭到我傻.....>.<
中间的事情我也不说了....
晚上姐姐的佬就就载我去金河monorial meet MODO'bao beii...^^
谢谢你们等我啦,弄到酱迟到....pai seh...
我们搭了monorial再转ktm去就osephine的家....
好远哦,我们又拿着一包两包的...
很好笑的咯...那些人看到不知会不会以为我们是偷渡来的....xD
KTM站她哥哥来载我们很近下的...
到了当然是先恭喜咯...然后就吃东西,...
吃饱了就在那谈明天的游戏...差不多12点多她哥哥就载我们去motel...
josephine租了hotel给我们...
3个人一个房,我们一共6个人...刚刚好...

26/2/2011
中间也发生了一些事,我们都没有睡到觉...
希望我们以后会更好而不是又这样..==
5点就开始准备了,7点就去J家吃了早餐就等boss来...
8点半到了我们就要开始拿红包...haha
玩游戏玩不到就拿红包来换...xixi…………
拿到了红包就签证...haha。大大声读给J听...
过后我们就去教堂举行婚礼咯....^^
好了就去L家我们就可以休息咯...
到晚上6点就去酒楼...在sentul的HGH...
很到哦,有76座叻,,....
到了晚上那个既然不是很会来,搞到11点多才走...
累死我啦...不过也很开心啦...谢谢^^


照片全部在facebook哦....可以去看看...
祝你们新婚快乐,甜甜蜜蜜,白头到老...

最后一句还是要跟L说的...
哆借佬嗮^^(广东语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