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我们一班^^

昨天我们放工就去neway唱歌,好久没有唱了哦~~
我们一起唱了新年歌,很好笑的咯~全部唱到很大声地~haha
新年又要到有点期待叻^^不过好像没有酱开心的~==
不可以我一定要开心,我也很期待12号的到来~
我要每一天都开开心心,天天都笑~haha

今天早上好不想起身哦,累到~
不过还是有起身做工,途中等待阿L到来帮我拍照~
我fecabook有放照片哦~好喜欢那架照相机哦~>.<
不过要迟点才能买~这次新年买太多了~haiz

明天是我们MODO的收工酒要办美美拍多多照片~~huhu
现在每天都做鞋店,头头有点不习惯的现在就ok了~
每天跟yumi在那边8,在那说以前的事好好笑咯~
aiyoyo,我跟yumi真好谈~~ble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