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愉快的一天^^


harlo^^
今天放学过后我跟慧敏去嘉欣家~然后3点酱久去mc~
提前庆祝一起嘉欣生日,太多蛋糕了~haha
彩婷和卡门已经在那等我们了~然后先吃mun mun~
过后就切蛋糕唱生日歌,拍照~嘻嘻^^
看照片吧!!!累累

aiya??谁偷拍


就有我们啦~可爱吧!!!


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
你们看情爱的嘉欣.....hahaha../div>

嘉欣家的哦~cawaii

晚上8点,家人就来载我咯~
我们去吃火窝,海棠的哦~嘻嘻^^
懒写,看照片~kaka


可爱吗??

huhu~~我一个人吃的虾哦~厉害叻!!!
不过,肥死了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>,<<


huhuhu

我妈咪要抢我的,不给阿。。


爸爸给妈咪偷拍的~kaka

我傻了==



the end lol~~~
下面是唱给嘉欣的生日歌~haha
不要笑哦~打人的阿=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