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开心~开心~

17/4/2010 昨天~
昨天我很开心哦~因为哦~我跟彩婷,嘉欣还有karmen一起去雪儿家哦~
还开心叻~好久好久 没酱了咯~
去她家看baby~哇老!!超可爱的叻~
我有拍到照片post给你们看~
真的太可爱了~她们本来要游泳的~那 里知道泳池仔修理中~就不能游了~
然后我们就去吃mc~阿dear也又来~
不过又吵架~每天都酱了~已经习惯了~
要变回以前都不 能了~haiz!!不要提啦~
感情在一起久了就会有所变化的啦~不在我们控制凡内~
谢谢我的朋友站在我这帮我~谢谢你们~昨天的一切我都 会记在心里~
haha!!不要谈不好的回忆啦~吃饱了我们就回去玩~彩婷要玩twister(不回写哦~)
我们好累哦~就不要玩 咯~下次吧!!
然后就坐在一起谈天~我就一边玩煮菜~
haha!!还小哦~不过我喜欢~嘻嘻^^
玩玩下我就说要不要玩抓谜场~
然 后就进房间玩~嘉欣做抓因为她输了~嘻嘻^^
嘉欣一直抓不到~嘻嘻^^我们一直在那偷笑~咔咔咔!!!!!!!!!!我没有被抓到~然后 差不多要回咯~我们就去外面玩好像moto酱的~
不过不是来的~那个也是可以像moto酱有的转油的哦~
转油就会走~嘻嘻^^
看 看照片吧!!!!


baby very cute ~~

我说的像moto那个~嘻嘻^^



她家的鱼塘~美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